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傳走進寧德
發布時間:2021-05-19 10: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19

  近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福建省委文明辦主辦的“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大型宣傳活動走進寧德市,通過文明旅游宣傳和文藝演出相結合的方式,引導市民、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本次活動以“與文明相伴,與健康同行”為主題,現場設置的“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傳展位熱鬧非凡。主辦方通過播放“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宣傳視頻、開展線上文明旅游有獎知識問答、發放萬份文明旅游宣傳折頁等多種方式,引導市民、游客遵守旅游出行時的疫情防控要求、安全警示和文明旅游規定。活動期間,主辦方還分發了印有“全福游、有全福”旅游標識的實用小禮品,眾多市民和游客踴躍參與。

  本次活動由寧德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建省雜技團、福建人民藝術劇院、福建省實驗閩劇院、福建芳華越劇院、福建京劇院承辦。活動現場上演了精彩的文藝演出,包括雜技《追憶——單杆技巧》,音樂情景快板《盛世有福》、女聲獨唱《文明在哪裡》、京劇《武戲集錦》、閩劇戲歌《七溜八溜﹒不離“虎糾”》等。(李金枝 吳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