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中國旅游日期間廈門市舉辦六大主題活動受關注
發布時間:2021-05-25 09:04 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5-25

  “5﹒19中國旅游日”,廈門市文化和旅游局通過六項主推活動宣傳推廣廈門旅游產品,拉動文化和旅游消費。

  一是創新舉辦“金牌導游﹒光耀廈門”航空篇活動。運用全國金牌導游圈層效應,組織全國金牌導游在中國旅游日當天,在廈航由北京飛往廈門的MF8118航班飛機講述廈門旅游故事,分享廈門市以“美好生活”元素包裝形成的旅游產品,開展文化和旅游宣傳。

  二是創意推出“金牌導游﹒光耀廈門”地鐵篇活動。在廈門地鐵1號線等場景中開展廈門旅游宣傳,由全國金牌導游延伸分享廈門地鐵沿線的旅游資源和紅色線路故事。

  三是舉辦全國金牌導游廈門踩線活動。56位全國金牌導游分3組赴思明、集美、湖裡等區體驗廈門生活之旅。

  四是支持全國金牌導游聯盟在廈門發起成立。由100位全國金牌導游和20余個金牌導游工作室聯合在廈門發起“全國金牌導游聯盟”,並將聯盟會址設立在廈門。

  五是舉辦“廈門茶語休閑之旅”分享會。5月20日邀請全國金牌導游赴筼筜湖華祥苑儒士館參加“廈門茶享休閑之旅”分享會活動並進行新媒體直播。

  六是開展“2021穿越廈門﹒世界城市定向挑戰賽”。比賽於5月22日舉行,除全國金牌導游代表外,還有近2000名市民游客參加。

  系列主題活動通過新媒體實時轉播、金牌導游自媒體直播、游客互動等方式,實現圈層傳播覆蓋3656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