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廈門和莆田文旅場所今起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1-10-08 10:2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0-08

  日前,廈門和莆田分別發布消息,10月8日起,景區景點全部實現有序開放。

  10月7日,廈門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廈門市疫情防控情況新聞發布會稱,10月8日起,同安區的景區、景點、公園等戶外場所和室內公共場所有序開放。至此,廈門所有的景區景點全部實現有序開放。

  會議提出,從10月7日21時起,廈門機場、火車站、長途汽車站、碼頭等交通場站,離廈不再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已開放的各景區、景點、公園等戶外場所和室內公共場所要嚴格落實預約限流、測溫驗碼、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同一時段接待人數控制在最大承載量的50%以內。各賓館酒店要落實主體責任,做到責任到人,抓實抓細各項管理制度和防控措施。

  福建省莆田市文化和旅游局於10月6日發布通告稱,從10月8日起,全市各級旅游景區、公共文化服務場館、文博場所、電影放映場所、文化娛樂經營場所等文化和旅游場所全面恢復開放。(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