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統一著裝
發布時間:2022-05-19 11: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19

  5月17日,福建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舉行統一著裝儀式。此次統一著裝,標志著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規范化建設翻開了新篇章,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將以嶄新的面貌展現在執法一線,全力維護文化和旅游市場秩序,接受廣大人民群眾監督。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蘇慶賜表示,全省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隊伍要以此次統一著裝為契機,進一步增強榮譽感和使命感,對黨忠誠,堅決聽從黨的號令,牢牢守住文化安全和意識形態安全底線﹔依法行政,推進嚴格規范公正文明執法,加快建設科學完善的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體系,不斷提高行政執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勤政為民,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扎實的工作作風,全面增強執法競爭力、戰斗力和公信力,在更高水平上推進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規范化建設,全力保障文化和旅游市場平穩有序發展,努力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儀式上,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廳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監督局局長陳為民帶領執法人員代表進行宣誓﹔來自廈門和泉州的文化市場綜合執法人員代表全省執法人員庄嚴承諾,將以頑強拼搏的精神風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公正嚴明的工作態度,以人為本的執法理念,恪盡職守,積極投身到文化和旅游市場綜合執法工作中。(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