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東佛山文廣旅體系統走進林芝魯朗、墨脫
發布時間:2021-03-29 11:16 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東省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 2021-03-29
  3月22日至26日,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考察團一行以“百年夢想﹒見證幸福”為主題,走進林芝魯朗和墨脫,強化三地在文旅體的聯動合作。

  為深入研究魯朗的客源引進、旅游線路設計、文化體育領域合作等工作,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考察團抵達魯朗後便參加了兩地文廣旅體合作交流座談會。會上,林芝市魯朗景區管委會黨工委副書記、主任劉斌表示,希望通過兩地合作,加大對魯朗文化和旅游人才的培訓支持與幫助,促進人才水平的提升﹔搭建好旅游營銷交流平台,吸引更多的佛山人到魯朗觀光旅游﹔積極促成“廣府金繡”非遺項目落實落地,促進當地貧困戶和婦女收入不斷增加。
  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局長陳新文認為,未來不僅要在佛山做好魯朗的旅游宣傳,還要協助魯朗發展夜間旅游項目以及強化魯朗創客設計與佛山制造的融合,納入佛山“展翅計劃”行動。同時,把政府、社會、企業、市民的積極性調動起來,在魯朗培養一批“南粵家政”“廣東技工”“粵菜師傅”,滿足兩地的人才需求和用工需要,推動魯朗文旅體產業高質量向前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