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廣州倡導市民就地過端午
發布時間:2021-06-11 14: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11

  6月9日,廣州市政府舉行了今年第77場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吳青鬆介紹了廣州文化廣電旅游業疫情防控工作和端午節疫情防控安排情況,倡導市民“就地過節”,非必要不離穗、不出省,減少疫情傳播風險。

  日前,廣州市文化廣電旅游局發布了《關於進一步加強文化廣電旅游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廣州中高風險地區及實施封閉、封控管理區域內的各類公共文化和旅游場所全部暫停開放。截至6月8日,廣州共有32家A級景區暫時關閉,包括陳家祠、西漢南越王博物館、嶺南印象園等8家4A級景區。

  吳青鬆表示,為了讓群眾度過一個健康平安的端午節假期,廣州加強端午節假期全市文化和旅游領域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制定文化和旅游領域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方案,加強檢查督導和值班值守,提高防控應急能力。端午節假期,廣州將通過提供雲看展、雲旅游、雲賞劇等線上文化和旅游產品,滿足群眾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陳熠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