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東
廣東
話劇《盧永根》致敬時代楷模
發布時間:2021-07-20 08:41 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20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七一”期間,原創大型現實題材話劇《盧永根》與觀眾正式見面,以藝術再現感人事跡,向時代楷模致敬。 

  該劇作為廣東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黨史學習教育的優秀舞台劇目,自6月30日首演以來連演4場,吸引了數千名觀眾走進劇場觀看。大家紛紛表示,將以盧永根同志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中發光發熱、貢獻力量,努力作出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歷史的業績。

  下一步,話劇《盧永根》將作為廣州市“百年輝煌—百年百場”精品劇目演出,到盧永根故鄉廣州市花都區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巡演,弘揚盧永根的無私奉獻精神。同時,大力推動藝術進校園,用盧永根精神激勵青年學生奮發有為、獻身科學,在新時代建功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