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旅游手繪圖》投放高鐵列車
發布時間:2019-07-09 10:31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9

  近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中鐵蘭州局集團公司共同制作的《甘肅旅游手繪圖》新鮮出爐,共向中鐵蘭州局集團運營的64對高鐵動車投放5萬份,受到南來北往旅客的喜愛,開辟了甘肅文化旅游宣傳營銷新的渠道。

 

  策劃發行《甘肅旅游手繪圖》是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今年面向市場、精准營銷,進一步豐富全省文化旅游系列宣傳品,擴大甘肅文化旅游傳播力、影響力的具體措施。此次制作的《甘肅旅游手繪圖》以“交響絲路﹒如意甘肅”為主題,以手繪制作為主要形式,內容涵蓋甘肅旅游簡介、甘肅旅游手繪地圖(核心旅游景區、城市標注、交通示意等)、古絲綢之路示意圖、甘肅十大主題旅游線路、“一部手機游甘肅”二維碼、14市州和蘭州新區文旅咨詢二維碼以及“環西部火車游”線路產品、蘭神旅業“一城一站一日游”咨詢、甘肅“兩州一縣”旅游咨詢等大量旅游宣傳信息,既有旅游政務服務信息,又有旅游企業咨詢信息,突出了“圖文並茂、服務游客、便於攜帶、適於珍藏”等特點,生動形象地展現了甘肅旅游綜合元素和資源產品信息,對於幫助游客了解甘肅、感知甘肅、暢游甘肅具有重要意義。可謂一圖在手,閱盡絲綢之路旅游精華,游遍如意甘肅風情美景。

 

  首批《甘肅旅游手繪圖》已於6月25日向高鐵列車公益配發,按照每座位投放一份的標准,6月30日首次全線配發完成,投放范圍包含中鐵蘭州局集團公司負責運營的64對高鐵動車組列車(含7組復興號動車組),每日客流量春暑運高峰期6萬人左右,平常每日客流量為3.5萬—4萬人左右。下一步,《甘肅旅游手繪圖》將全面用於甘肅文化旅游對外宣傳推廣,並在全省對外宣傳、文化、經貿、體育等重大活動中免費提供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