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召開干部大會
發布時間:2019-08-26 10:5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26

  8月23日晚,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主持召開干部大會,迅速傳達學習甘肅省領導干部大會關於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甘肅省文旅行業貫徹落實工作。

  陳衛中要求,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甘肅全省文旅行業要把學習好、領會好和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按照甘肅省委的安排部署,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提高政治站位抓學習,強化責任擔當抓落實。

  一要迅速傳達學習會議精神。甘肅全省文旅行業要迅速傳達、認真學習、堅決貫徹落實好甘肅省干部大會精神,堅持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與當前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掃黑除惡、自然保護區整治以及“一會一節”等重點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先學一步,學深一步,切實要在往實裡走、往深裡走,學深悟透上下工夫。

  二要堅定文化自信。要堅持把保護放在首位,當好時代的“供養人”。進一步加大文物的保護利用力度,切實把莫高窟、嘉峪關關城等中華民族的國寶守護好,把優秀的傳統文化傳承好,大力推進華夏文明傳承創新區建設,著力搶佔文化旅游制高點。

  三要辦好“一會一節”。以舉辦“一會一節”為契機,著力促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各種文明的交流融合,以實際成效實現“文旅繁榮絲路、美麗戰勝貧困”的目標,切實把文旅工作做實做細做小。

  四要推動文旅產業提質增效。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八個著力”重要指示精神,開拓創新,真抓實干,攻堅克難,著力推動文旅產業提質增效高質量發展,為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當好馬前卒,做出更大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