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異地交叉檢查行動
發布時間:2019-09-05 10:2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05
  9月4日至9月30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在全省范圍組織開展文化和旅游市場異地交叉檢查活動,由省文旅廳派員帶隊,抽調各地文化市場綜合執法骨干組成7個交叉檢查組,深入一線,查深查細,重點檢查文旅行業安全生產措施、文旅行業服務質量、互聯網上網服務營業場所實名登記情況、游藝娛樂場所違規行為、旅行社不合理低價游、旅行社規范使用旅游合同情況、導游規范執業情況等。省文旅廳將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線索統一登記,建立台賬,移交當地文化和旅游部門進一步調查處理,並對問題線索進行跟蹤督辦。
  此次異地交叉檢查,是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文旅市場整治和服務質量提升的相關工作部署,加大文化和旅游市場監管和執法力度的又一舉措,通過全面深入的檢查,嚴厲打擊文化和旅游市場的違法違規行為,持續保持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秩序整治高壓態勢,以實際行動和整治成效,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