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放大文旅綜合效應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9-25 11:07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5

  9月23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調研座談會就全省文旅系統“穩增長、擴消費、防風險、保安全”工作進行詳細安排部署。省文旅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火玉龍主持座談會並講話。14個市州文旅局、蘭州新區商務和文化旅游局負責人,敦煌市、城關區等13個重點縣市區文旅局負責人參加座談會並發言。

  會議要求,要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穩增長、保安全”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全省文旅系統“穩增長、擴消費、防風險、保安全”工作,深挖潛力,沉著應變,加大投資,防范風險。要不斷創新文化旅游統計工作,通過新增入規、小企升規、散戶並規、事業效益轉企入規等方式,把新的、小的、散的業態納入進來,把全省文旅產業持續“爆發式”增長的成果體現出來。要始終繃緊安全這根弦,扛起保障安全生產的責任,統籌做好國慶節市場秩序治理、產品供給、應急值守等工作,管好各類陣地,做好輿論引導。

  會議強調,全省各級文旅系統的負責同志要牢記使命忠誠履職盡責,拿出文旅“招牌菜”,打造老百姓口口相傳、交口稱贊的一流文旅發展環境。要認真總結“一會一節”成功舉辦經驗和優良作風,持續放大節會品牌效應,繼續推進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大景區改革建設、“廁所革命”工作,深入實施鄉村旅游提質升級行動。要切實加強文化遺產保護利用,深化文化旅游融合發展,推動文化旅游產業提質增效,放大文化旅游綜合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