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召開
全省紅色旅游創新融合發展和放大文化旅游綜合效應工作座談會
發布時間:2019-09-24 10:59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4

  9月22日,根據甘肅省委、省政府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田學功在張掖市高台縣組織全省相關市(州)、縣(區)文旅部門和紅色旅游經典景區負責人召開座談會,聽取對紅色旅游創新融合發展和放大文化旅游綜合效應的問題分析和意見建議。

  在聽取大家的發言後,田學功強調,習近平總書記此次甘肅之行,文化旅游是聚焦的重點之一,調研的9個點中7個就與文化旅游相關。貫徹好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全省文旅行業要以深信篤行的信念,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把握精髓要義,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思考謀劃推動紅色旅游創新融合發展的務實舉措,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以創新擔當精神,層層壓實責任,謀劃發展布局,加大資金投入、推進資源開發保護,延伸紅色產業發展鏈、助力脫貧攻堅,創新紅色文旅產品、拓展宣傳推廣渠道,注重人才培養、加強隊伍建設,全力推動全省紅色旅游發展邁上新台階,切實把總書記的諄諄囑托,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動力、思路和舉措,以優異成績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甘肅文化旅游的關心厚愛。

  省文化和旅游廳資源規劃與鄉村旅游處(紅色旅游處)、張掖市文廣旅游局相關工作人員參加了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