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第二期文化旅游強省戰略專題研修班開班
發布時間:2019-09-23 11:1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9-23

  9月20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的第二期文化旅游強省戰略專題研修班在甘肅電大正式開班。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田學功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甘肅重要講話精神,推動全省文化旅游產業提質增效和高質量發展”作專題報告。

  田學功在報告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增強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特別是針對文旅工作作出鑄就中華文化新輝煌、研究和弘揚敦煌文化、堅持保護優先的理念、做好長城文化價值發掘和文物遺產傳承保護工作、把紅色基因傳承好、積極發展生態環保、可持續的產業等重要指示,是全省文旅系統堅定文化自信的前進方向、推動文化旅游強省建設的根本遵循。要站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著力增強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切實把思想政治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把貫徹落實總書記對文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推動全省文旅產業提質增效和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努力為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部分省直單位和文旅企業相關處室負責人,全省大景區管委會負責人,甘肅電大師生代表共100多人參加了開班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