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隴山、隴水、隴人
——第八屆甘肅省專業畫院作品展”在甘肅畫院開幕
發布時間:2019-12-26 10:2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6

  2019年12月25日,“隴山、隴水、隴人——第八屆甘肅省專業畫院作品展”開幕式在甘肅畫院舉行,省文旅廳副廳長楊建仁出席開幕式並講話。

  “隴山、隴水、隴人——甘肅省專業畫院作品展”是由甘肅省文旅廳主辦,甘肅畫院、甘肅美術館、甘肅書法院策劃承辦的具有雙年展性質的重要展覽,對繁榮全省美術事業發揮著重要作用。截至目前,“隴山、隴水、隴人——甘肅省專業畫院作品展”已持續舉辦八屆。第八屆甘肅省專業畫院作品展參與范圍廣、作品種類多,反映了甘肅省美術事業發展的階段性成果,也是省美術事業發展“推精品、出人才”的重要平台。

  此次共展出優秀作品141件,其中包括國畫、油畫及書法作品,題材廣泛、內容豐富,均為全省專業畫院和部分文化單位藝術工作者近年來創作的精品力作,具有鮮明的時代氣息和濃郁的地方特色,也具有較高的藝術水平和視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