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南州舉辦導游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9-12-24 10:3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4

  由甘肅省甘南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組織的2019年導游講解員培訓班近日開班。來自甘南州、縣、市共計50余名持證導游、講解員參加此次培訓。

  為了辦好此次培訓,甘南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前期與甘肅省州專家多次聯系對接,設置了符合實際的培訓課程,規劃了銜接緊密的培訓時間,制定了學員分組交流、實地講解等環節與場景,旨在調動學員的學習積極性、拓寬知識面、提升服務技能,對甘南文化和旅游資源有一個更加全面的認識和理解,為甘南文化和旅游發展做出更多貢獻。據悉,自今年1月至今,甘南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共組織開辦各類文化和旅游從業人員培訓班53期,培訓3500人次。(羅赟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