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加強文旅市場政企對接
發布時間:2019-12-23 10: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3

  近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與盛趣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華僑城集團、美國貝林基金會甘肅考察對接會在蘭州召開。對接內容包括文物大數據採集、保護、開發和應用,“中華文明”線上主題館建設與全球推廣,文化消費方式如何與發達地區產業結合,數字化帶動旅游,創新甘肅非遺文化產業模式,推動生態產業發展等。

  會上,甘肅自然博物館建設、智慧文旅等16個文旅項目進行了逐一對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表示,各有關市州要加強與三家機構的深度溝通合作,積極協調配合,切實解決好項目規劃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要用足用好三家機構各方面的優勢資源,推動其與省內文旅企業合作,培育壯大旅游市場主體,努力實現雙贏﹔要建立常態互動機制和重點項目跟蹤服務制度,優化招商環境,當好企業發展的“貼心人”,為企業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務,確保項目引得來、留得住、見實效,夯實甘肅省實現文化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基礎。(羅赟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