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走進《陽光在線》直播節目
發布時間:2020-04-10 10:5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10

  47日至9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參加了由省直機關工委和省廣電總台主辦的2020年《陽光在線》直播節目。甘肅省文旅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周奉真、楊建仁、萬學科,廳機關各處室、廳直有關單位、蘭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負責人在直播現場和通過釘釘視頻會議,與節目主持人、記者以及廣大聽眾、觀眾和網友進行對話交流,接受聽眾朋友、觀眾和網友的咨詢、投訴,對甘肅省公共文化服務、非遺傳承弘揚、文物保護利用、藝術創作生產、文物傳承保護、文旅產業發展、市場秩序、安全監管、服務質量、從業人員資格培訓等方面存在的問題現場進行解答。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門分別設立分會場,部門負責同志和相關科室負責人收聽收看,隨時接受直播現場指令,解答與當地文化旅游工作有關的問題,與聽眾、網友進行在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