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綠色發展﹒美好生活——傳承絲路文明 暢游如意甘肅”
中國旅游日公益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在武威舉行
發布時間:2021-05-20 10:49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0

  5月19日,“綠色發展﹒美好生活——傳承絲路文明 暢游如意甘肅”中國旅游日宣傳活動啟動儀式在武威市舉行。中共甘肅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陳衛中出席活動並講話。

  啟動儀式上,旅行社代表宣讀了《旅行社誠信經營承諾書》、導游代表宣讀《導游人員業務工作與文明旅游工作“一崗雙責”承諾書》、旅游志願者代表宣讀了《旅游志願者文明旅游行動倡議書》,參會領導為甘肅旅游志願者服務隊授旗。

  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門在主會場組織開展了以“綠色發展﹒美好生活——傳承絲路文明 暢游如意甘肅”為主題的旅游便民惠民和“一部手機游甘肅”宣傳活動、旅游相關法律法規等宣傳咨詢活動﹔省文化和旅游廳執法局現場受理旅游投訴,甘肅第三方旅游糾紛人民調解委員會代表、公益律師解答了群眾提出的旅游維權問題。

  陳衛中強調,中國旅游日是大家的節日,大家共同慶祝文化和旅游業取得的驕人成績,共同體驗旅游帶來的快樂與愉悅,共同擔負社會賦予的神聖責任,群策群力讓旅游更安全、更便利、更文明、更舒心。全省文化和旅游鐵軍要有新擔當、新作為,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再立新功,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