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參加2021年西班牙國際旅游交易會
發布時間:2021-05-25 11:1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5

  5月19日至23日,世界第二大旅游博覽會——2021年第41屆西班牙國際旅游交易會在馬德裡會展中心順利舉辦。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委托西班牙甘肅商會現場參會,向西班牙旅游業界和大眾展示甘肅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所呈現出的甘肅特色元素備受關注。

  博覽會上,為有效預測歐洲旅游市場的產品需求,激發游客興趣,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精心設計制作了9版3600張不同樣式的明信片向參展商及民眾發放。張掖丹霞地貌、河西走廊祁連雪山、敦煌鳴沙山月牙泉、甘南拉卜楞寺、扎尕那等景點明信片深受喜愛,明信片上還收集了蘭州、酒泉、張掖等市州的11家入境地接旅行社的聯系信息,便於國外旅游企業和游客報團咨詢

  展會現場,甘肅展台推出了“蘭州牛肉面試吃活動”。展會前期,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Facebook官方平台、西班牙甘肅商會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對本次試吃活動進行預熱和預約說明。活動現場,許多民眾通過掃碼關注平台,紛紛參加試吃活動,更有甚者還將自己品嘗牛肉面的視頻分享至個人社交平台。

  截至5月23日交易會結束,甘肅展台累積發放宣傳資料5千余份,接受參展商和社會公眾咨詢約3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