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鄉村民宿培訓基地揭牌成立
發布時間:2021-05-27 14:25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7

  5月25日,甘肅省鄉村民宿培訓基地在榆中縣浪街村黃河驛窯洞康養民宿揭牌成立。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田學功,中國旅游協會民宿客棧與精品酒店分會會長張曉軍共同為甘肅省鄉村民宿培訓基地揭牌。

  田學功代表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對甘肅省鄉村民宿培訓基地的成立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隨著甘肅省文化和旅游產業的快速發展,全省鄉村民宿的數量不斷增多、規模不斷壯大、質量不斷提升,對鄉村旅游發展的促進作用日益顯現,特別是鄉村民宿已經成為各地帶動鄉村經濟增長重要抓手,農民創業就業的熱點,發展勢頭很好。甘肅省鄉村民宿培訓基地的成立是推動鄉村民宿發展的一個良好的載體和契機,希望鄉村民宿培訓基地主動加強與鄉村民宿同行的溝通聯系,以鄉村為主陣地,以富民為主方向,圍繞民宿經營管理、產品研發、鄉村民宿人才培養等方面,充分發揮基地優勢,推動鄉村民宿品牌化發展,鞏固鄉村脫貧攻堅成果,帶動更多農民致富。

  蘭州文理學院旅游學院院長高亞芳,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處室,蘭州市、榆中縣文化和旅游局負責人及全省旅游民宿培訓班全體學員參加了揭牌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