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三區”人才支持計劃文藝策劃組織骨干素質能力提升班
在蘭州文理學院開班
發布時間:2021-06-01 11:11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1

  5月31日,甘肅省“三區”人才支持計劃文藝策劃組織骨干素質能力提升班在蘭州文理學院開班。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萬學科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動員講話,蘭州文理學院黨委委員、副校長劉暢參加並致辭。

  萬學科強調,參訓學員要思想重視,明確任務,倍加珍惜學習機會,堅持理論聯系實際的好學風、好作風,確立學習目標,確保培訓質量。要學用一致,學有所獲,加強研討交流,學思踐悟,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不斷提升自身素質能力,為服務全省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服務基層文化和旅游事業發展、助力文化和旅游扶貧等作出新的貢獻。要落實規定,遵守紀律,嚴格考勤制度,加強自我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識,確保培訓任務圓滿完成,取得實效。

  劉暢表示,蘭州文理學院與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建立敦煌舞蹈人才、戲曲人才培養合作機制已有多年,今後將繼續深入擴大科教賦能文化和旅游功能,以“三區”文化人才培訓為契機,深入開發研究“三區”文化和旅游人才培養方式,為當地文化傳承與發展獻計獻策。希望學員通過培訓,理論上更能深刻理解國家的文化方針政策,專業上更能提升實踐技能,為甘肅文化和旅游事業的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開班儀式上,甘肅省14個市州的100名余學員和蘭州文理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的教師代表參加了開班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