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送法進校園﹒典亮成長路”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02 11:0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2

  6月1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走進蘭州市雁園路小學,開展“送法進校園﹒典亮成長路”——民法典進校園主題活動,向該校師生宣傳民法典中對於不同年齡段青少年的法律權利與義務,發放民法典口袋書和民法典主題文創產品共計3000余冊,為廣大師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兒童節”禮物。 

  本次活動通過民法典普法宣講及發放富有文化和旅游特色的民法典主題文創產品,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潛移默化引導青少年樹立法治觀念、法治思維。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在民法典主題宣傳活動中還將開展普法宣傳講座、民法典以案釋法、法治書畫作品創作、法治主題文創產品投放和全民法治圖書閱讀等活動,不斷建強用好“矩陣式”普法宣傳陣地,創新推動民法典主題宣傳活動走深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