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美麗鄉村國際學院建設項目合作簽約儀式在蘭州舉行
發布時間:2021-06-15 12:48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5

  6月9日下午,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蘭州文理學院與攜程集團三方合作的美麗鄉村國際學院建設項目在蘭州舉行合作簽約儀式。甘肅省政府黨組成員、副省長何偉,省政府副秘書長祁建邦等出席並共同見證合作簽約儀式。

  據悉,此次三方簽署的美麗鄉村國際學院建設項目是攜程集團在近兩年深耕國內游市場的背景下,持續挖掘打造甘肅新興鄉村旅游目的地,在旅游人才的培養上與甘肅文化和旅游業界開展深度合作。美麗鄉村國際學院將聯合國內外知名高校、教育機構,開發多種適合鄉村旅游產業發展的基礎課程。首期美麗鄉村國際學院訓練營擬於6月底開啟,課程將涵蓋“全國鄉村旅游發展現狀和未來趨勢”解讀、攜程研究院專家“鄉村旅游項目”專場培訓、邀請國內知名鄉村民宿農家樂和鄉村旅游度假區負責人進行沙龍分享等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