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端午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場安全平穩有序
發布時間:2021-06-16 13:22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6

  2021年端午假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從嚴落實文化和旅游部關於節假日旅游暨景區開放管理有關工作的要求,按照甘肅省委、省政府值班工作安排,堅持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繼續堅持“限量、預約、錯峰”常態化疫情防控和景區開放管理要求,全力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健康出行。

  假日期間,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市場總體供需穩定,文化和旅游活動精彩紛呈,實現了“安全、有序、優質、高效、文明”的目標。據統計,甘肅省共接待游客965.6萬人次,實現旅游總收入66.1億元,分別較2020年同期增長36.4%和38%,分別恢復至2019年同期水平的71%和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