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一心向黨 愛我中華》——何鄂雕塑作品及圖片展
在甘肅省博物館開幕
發布時間:2021-06-16 13:29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16

  6月15日上午,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共同主辦,省博物館、甘肅何鄂雕塑院承辦的《一心向黨 愛我中華》——何鄂雕塑作品及圖片展在甘肅省博物館開幕。

  本次展覽共展出著名雕塑家何鄂先生創作的26件雕塑作品及56幅作品圖片,反映了何鄂創作紅色雕塑作品的最高水平,也充分展示了何鄂先生愛黨、愛祖國、愛人民的赤子之心,彰顯了一名德藝雙馨人民藝術家的高貴品格。展覽立足當下、回望歷史,聚焦隴原和中華大地在不同歷史時期的重大事件,全面呈現百年大黨的情懷與擔當,華夏兒女的夢想和追求,生動再現在黨的領導下甘肅的滄桑巨變。

  本展覽於6月15日至24日在甘肅省博物館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