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書法展(甘肅篇)
——百年華章﹒紅色隴原書法作品展在甘肅藝術館開幕
發布時間:2021-06-21 11:41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1

  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時刻,由中國書法家協會、中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甘肅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甘肅省書法家協會承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書法展(甘肅篇)——百年華章﹒紅色隴原書法作品展”,於2021年6月19日上午在甘肅藝術館開幕。

  本次展覽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扎實開展黨史教育,號召甘肅省書法藝術工作者以實際行動,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回顧總結中國共產黨的寶貴歷史經驗和輝煌歷程,引導甘肅省書法界乃至文藝界,從黨的優良傳統中汲取前進力量、發揚奮斗精神、凝聚奮進力量,認真做好各項工作。展覽主題鮮明,設計科學,風格各異,精彩紛呈,匯集了隴原兒女為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禮的200余件傾心之作,從不同的文化視角、不同的社會感悟詮釋共產黨百年征程的偉大夢想和精神理念,是甘肅省書法藝術界以實際行動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生動課堂。希望廣大書法家、書法工作者以本次展覽為契機,繼續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新渠道,以翰墨形式自覺承擔起時代賦予的責任與使命,全力打造書法隴軍,為文化強省建設做出應有的貢獻。

  據悉,展覽分甘肅藝術館和雁兒灣美術館兩個展區同時展出。展覽從6月19日至6月28日,展期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