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油畫學會在蘭成立
發布時間:2021-06-21 11:44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1

  為積極建設文化強省,打造“一帶一路”文化制高點號召,促進甘肅省文化事業的繁榮發展,經甘肅省民政廳批准,甘肅省油畫學會正式成立,並於6月20日上午在蘭州召開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暨成立大會。中國油畫學會副秘書長張曙光,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楊建仁,省民政廳社會組織管理局等相關部門領導和省內部分油畫家參加了成立大會。 

  在成立大會上,甘肅省民政廳、甘肅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等有關單位代表宣讀了成立甘肅省油畫學會的批復,審議了學會章程和會費管理辦法。大會投票選舉中國油畫學會理事、西北民族大學美術學院原院長林斌教授為甘肅省油畫學會會長,投票選舉產生了首屆理事會常務理事15名、理事4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