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
“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
發布時間:2021-06-28 14:15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8

  6月25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頒發儀式,頒發儀式由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呂興來主持,副廳長楊建仁講話。  

  儀式在全場人員同唱《國歌》的激昂歌聲中拉開序幕,在宣讀完“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獲得者名單後,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領導為紀念章獲得者頒發了紀念章。隨後,由楊建仁領誓,在場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

  50余載崢嶸歲月,改變的是時間、年齡,不變的是信仰、使命。楊建仁同志強調,此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是對老黨員們信念堅定、對黨忠誠、踏實奉獻的充分肯定和極大褒獎,更是大家繼續為黨和人民努力工作的精神動力。廳系統全體黨員干部,要以獲得紀念章的老黨員為榜樣,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在建設文化和旅游強省工作中做出實效,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的百年華誕獻上一份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