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如意甘肅﹒多彩非遺——全省非遺展演活動即將精彩亮相黃河之濱
發布時間:2021-09-27 10:10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9-27

  為進一步加大甘肅省非遺傳播普及力度,推動非遺煥發時代新活力,值此國慶佳節和豐收之際,由中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主辦的“如意甘肅﹒多彩非遺”全省非遺展演活動,將於9月28日晚8點在蘭州音樂廳上演。

  本次非遺展演活動,匯聚了全省14個市(州)獨具代表性和地域特色的精彩非遺節目。演出將在保留非遺項目原汁原味的基礎上,以全新的舞台形式,將視頻展示和演繹相結合,分為序和“黃土情緣”“絲路回響”“山河遺韻”“盛世歡歌”四個篇章,向觀眾展示甘肅絢麗多彩的非遺項目。通過舞台講述非遺保護傳承發展的故事,拉近非遺和公眾的距離,提升整個社會對非遺保護的關注、熱愛和參與。

  屆時,展演活動將進行現場直播,讓廣大民眾足不出戶即可感受到甘肅省非遺的無窮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