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產業和旅游業發展能力提升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21-10-11 09:54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0-11

  10月10日,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全國文化和旅游干部素質能力提升工程——甘肅省文化產業和旅游業發展能力提升培訓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開班。

  據悉,本次培訓班為期5天,以搭建全省文化和旅游產業合作交流平台、提升做好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能力、推動全省文化產業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為目的,精心設計了文化和旅游與科技融合模式創新、數字時代文化產業園區建設、文創和旅游商品研發、文化和旅游品牌建設與營銷等精品課程,邀請了6名國內知名專家、知名文化和旅游企業負責人授課,並安排了文創園區、文化和旅游產業項目等現場考察實踐課程,為進一步提升文化和旅游從業人員能力素質注入了強大思想動力。

  全省各市(州)、甘肅礦區、蘭州新區文化和旅游部門分管副局長、產業科長,各市(州)和蘭州新區推薦的重點文化和旅游企業、省屬重點文化和旅游企業、省直有關單位、國家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負責同志,省文化和旅游廳機關有關處室人員等近80人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