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2022年甘肅省紅色旅游培訓班在蘭州舉辦
發布時間:2022-07-01 10:22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01

  6月30日,為學習宣傳貫徹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由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的紅色旅游培訓班在蘭州開班。

  此次培訓班邀請了甘肅省內文化和旅游方面的專家學者,重點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培育時代新人的重要論述精神,貫徹落實甘肅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紅色旅游的基本理論范疇和發展途徑,以及《長征國家文化公園(甘肅段)建設保護規劃》《甘肅省“十四五”紅色旅游規劃》等方面進行專題輔導,並赴白銀市會寧縣進行現場觀摩教學。

  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門及相關科室負責人、重點紅色旅游縣區文化和旅游部門負責人、全省各級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和紅色旅游景區的講解骨干代表參加了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