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布2022“甘味”旅游產品名錄
發布時間:2022-07-11 11:34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11

  7月8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在第28屆蘭洽會2022“甘味”特色農產品貿易洽談會上發布了《“甘味”旅游產品名錄》,向前來參加洽談會的國內外知名企業、品牌運營商重點推介甘肅省“甘味”特色旅游產品。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二級巡視員王開江參加2022“甘味”特色農產品貿易洽談會並發布《“甘味”旅游產品名錄》。

  本次發布的“甘味”旅游產品,都是由甘肅省優秀龍頭企業和農民合作社創新研發、精心打造的一批綠色、優質、安全可追溯的“甘味”農特產品,集中展現了甘肅省特色旅游產品與農特產業融合創新研發成果,具有廣闊的市場需求,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其中,知名度高、美譽度好的注冊商標品牌產品“安多牧場”牦牛肉、“康美”牛肉面、“蘭榆康源”蔬菜、“德美”蘋果、“爽口源”百合、“中慶”南瓜子等“甘味”農產品,為廣大游客帶來了舌尖上的享受。

  發布會上,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誠摯歡迎國內外各界朋友來甘追尋歷史根脈、領略山水美景、品嘗“甘味”美食,共同譜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的時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