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學習習近平法治思想暨行政執法監督培訓班
在張掖舉辦
發布時間:2022-07-08 10:39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7-08
  7月7日至9日,甘肅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學習習近平法治思想暨行政執法監督培訓班在張掖舉辦。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田學功,張掖市副市長婁金華出席開班儀式並講話。
  此次培訓班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以及專題講座與實地觀摩的方式,邀請了蘭州大學法學院副院長、甘肅省司法廳相關負責人、白銀市司法局原相關負責人、律師事務所律師進行授課。參訓學員一致表示,本次培訓既是一次集中學習、研討交流、相互借鑒、推動工作的培訓會,又是一次統一思想、提高認識、規范工作的推進會,更是一次交流經驗、共享學習成果、推動全省文化和旅游法治建設的重要實踐。
  甘肅省各市州文化和旅游系統法治工作分管領導、法治審核員,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直各有關單位法治工作負責人,張掖市文化和旅游局相關人員近60人參加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