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將組團參加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
發布時間:2022-08-01 10:44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01

  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天津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將於金秋九月在北京開幕。本屆藝術節主體活動包括開幕式、閉幕式、藝術評獎、特邀劇目展演、美術作品展、演藝文創博覽會等。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將組團參加第十七屆文華大獎和第十九屆群星獎劇目(作品)展演及評獎活動、全國優秀美術作品展覽、全國演藝及文創產品博覽會等重要活動,集中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甘肅省在文藝創作、文創產業優秀成果,彰顯隴原多元文化的無窮魅力。 

  今年年初以來,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根據文化和旅游部《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總體方案》總體部署,經過積極籌備、廣泛征集、嚴格遴選和組織申報,一大批新創優秀作品入選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展演展覽、藝術評獎活動。 

  全國演藝及文創產品博覽會是第十三屆中國藝術節的六大主體活動之一。甘肅省演藝及文創產品博覽會展館將設置文藝演出展區、演藝文創展區、線上演播展區、接待洽談區等展覽板塊,全方位、立體式展現甘肅省文藝作品歷史底蘊深、創作能力強、創意能力新、交流合作廣、領域拓展寬、數字化程度高的特點,突出展示甘肅省文藝院團近年來的主題文藝創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