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將作為主題省組團參加2022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
發布時間:2022-08-11 10:34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8-11

  2022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新聞發布會於8月9日在北京召開,發布會正式對外宣布旅游展將於9月19日至21日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越南確認出任本屆旅游展主賓國,甘肅省確認作為本屆旅游展主題省。

  本屆旅游展繼續採用線下實體展覽、線上同步直播的雙平台辦展模式,線下展覽面積約2.5萬㎡,設置7個展館,展示內容涵蓋文旅形象、智慧旅游、氣象氣候旅游、文化遺產旅游、文旅消費、文旅商品、康養休閑旅游、露營裝備及文博文創9大文旅產業業態。境外參展國家及地區預計50多個,國內參展文旅機構、企業約300家,組委會將邀請旅行商在展會期間進行一對一專業洽談會,為廣大參展企業搭建交易平台,提升旅游展的經貿實效。 

  甘肅作為本屆旅游展主題省,將組織省內各市(州)文旅部門、文旅企業、非遺文創、文藝展演等組成的豪華陣容亮相2022中國—東盟博覽會旅游展。在突出“交響絲路﹒如意甘肅”主題的基礎上,此次主題展嘗試加入更多的數字化和高科技元素,注重文化旅游推廣的全球化、區域化、分眾化表達,充分展示甘肅文旅融合新成就、新特色和新理念,開展講好中國故事甘肅篇章的創新與實踐,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展現甘肅厚重的文化底蘊和豐富的旅游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