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世行貸款項目文旅從業人員項目管理業務培訓班開班
發布時間:2022-09-20 10:16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2-09-20

  9月19日,世行貸款甘肅絲綢之路經濟帶文化傳承與創新項目文旅從業人員第一期培訓採取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辦。

  據了解,世行貸款甘肅絲綢之路經濟帶文化傳承與創新項目(以下簡稱世行貸款項目)總投資21.5億元人民幣,分布在4個市州的8個縣區,是甘肅省文化和旅游系統近年來實施的投資最大、涉及地域最廣、建設內容最多的項目。 

  本次培訓班,是在世行貸款項目建設加快實施的關鍵期組織進行的一次機構能力提升培訓,聘請了世行項目管理國際、國內專家以及甘肅省旅游智庫專家授課。培訓緊緊圍繞項目的工程管理、合同管理、採購管理、財務管理、提款報賬審核以及甘肅省“十四五”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規劃解讀等內容進行。除此之外,培訓班還安排了研討交流、實地考察等活動,內容豐富、形式靈活,對於提升從業人員項目管理能力、加快推進項目實施具有積極作用。 

  甘肅省發展改革委外資處、省財政廳國際處負責同志,省項目辦負責同志、業務人員,各市州項目領導小組負責人、子項目辦負責人、財務和採購業務人員,項目地財政部門業務負責人員,以及已經簽署合同的咨詢服務公司、施工單位負責人員,共約60人參加了開班式和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