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
發布時間:2023-02-22 09:37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2-22

  2月21日上午,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報告會,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何效祖結合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實際,以“凝心聚力努力創造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標杆——用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甘肅省文化旅游業再創新輝煌”為主題作了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宣講報告。

  何效祖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全省文旅工作高質量發展,從強化忠誠意識,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努力學深悟透,堅定不移推動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注重統籌安排,堅決深入推進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落細三個方面,對全省文旅系統如何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何效祖強調,要真正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文旅系統落地生根,讓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激發出來的熱情更好地轉化為做好文化旅游工作的強大動力,還需要全省文旅工作者結合實際工作,找准切入點和著力點,加快晉等升級,努力恢復市場,強化規范管理,在文化事業發展上有新作為,在文化傳承保護上有新躍升,在文旅產業發展上有新突破,全面展現文旅系統良好形象,著力推動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

  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班子成員,廳直各單位(含文博系統)領導班子成員和廳機關全體干部等參加了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