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甘肅
甘肅
甘肅文旅資源及產業鏈招商引資多點發力“引鳳來”
發布時間:2024-04-17 09:53 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甘肅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4-04-17

  近日,甘肅特色優勢產業推介會分別在河北省秦皇島市、海南省海口市舉辦

  推介會主要從塑造文化體驗產業鏈、布局自駕旅游產業鏈、構建研學旅游產業鏈、打造鄉村旅游產業鏈、培育文旅康養產業鏈、建設酒店民宿產業鏈等六大“鏈條”入手,介紹了甘肅文旅產業鏈條的規劃與投資機會,並向與會嘉賓發出誠摯邀請。

  甘肅不僅是文旅資源的寶地,也是文旅產業的投資福地。隨著2023年甘肅文旅市場的強勁復蘇,2024年,在敦煌“小萌駝”喊話全國、甘肅社火火爆全網、酒泉瓜州“小蜜瓜”傾城接待溫暖人心、天水麻辣燙“熱辣滾燙”等一系列正能量的加持下,甘肅文旅更是既聚人氣又聚財氣,當前,正在傾力推進文旅重點項目建設,打造多元文旅產業鏈條,促進優勢文旅資源“串珠成鏈”,全面營造親商、重商、招商的發展環境,促進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 

  栽下梧桐樹,引來金鳳凰。據悉,兩場推介活動共簽約文旅項目協議5個,簽約金額38.3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