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高校首屆旅游電子商務大賽決賽在桂林旅游學院舉行
發布時間:2019-06-05 09:43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6-05

  5月31日,廣西高校首屆旅游電子商務大賽決賽在桂林旅游學院舉行。本次大賽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教育廳共同主辦,桂林旅游學院和廣西本科高校旅游管理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廣西旅游職業教育教學指導委員會共同承辦。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胡晶波、桂林旅游學院校長程道品、自治區教育廳業務處負責人等出席了開幕式。

  大賽組委會和大賽決賽階段裁判組分別由政府、企業和高校三方共同組成。大賽吸引了全區49所高校、342支隊伍、超過1000名學生積極參與。經過緊張的角逐,廣西職業技術學院三十六計營銷策劃工作室等3支隊伍、廣西民族師范學院夢之隊等3支隊伍分別獲得高職組、本科組一等獎。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愛拼才會贏團隊等9支隊伍、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學院學創團隊等8支隊伍分別獲得高職組、本科組二等獎。廣西農業職業技術學院農源易購團隊等17支隊伍、梧州學院同路人團隊等14支隊伍分別獲得高職組、本科組三等獎。同時,23位老師被評為大賽優秀指導教師,26所院校獲得大賽優秀組織獎。

  廣西高校首屆旅游電子商務大賽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第一次把旅游電子商務聚焦於高校層面,搭建了政校企互動合作的直通車。大賽全面提升了應用型和創新性旅游電子商務人才的具體實踐,對推動廣西文化+旅游、電子商務+旅游融合發展,促進旅游人才培養供給側改革產生積極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