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文化展和動漫游戲展在廣西南寧開幕
發布時間:2019-07-08 09:16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8
  7月5日,由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廣西壯族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廣西國際博覽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2019中國-東盟博覽會文化展和動漫游戲展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中國-東盟博覽會文化展和中國-東盟博覽會動漫游戲展(以下分別簡稱文化展、動漫展)是中國-東盟博覽會旗下專業展,已成功舉辦三屆,旨在服務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走出去”,推進我國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在文化、動漫和游戲產業領域的交流合作。
  2019文化展和動漫展分別於2019年7月5-8日和7月5-7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其中,文化展規模3.5萬平方米,動漫展規模2.5萬平方米。吸引了來自80余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30個省市區的近千家旅游機構、旅游企業和特邀買家參展。
  文化展展廳內,300平方米的廣西展館引人注目。本次廣西展館以“山水之間壯美廣西”為參展主題,集中推介廣西旅游演藝項目、特色的文化旅游資源,展示具有鮮明的廣西文化符號、創新精神強的文創產品、旅游商品,實現“文化走出去”,推動廣西特色文化藝術精品走向全國、走向世界。
  動漫展展廳內,設有156平方米的廣西特裝展。集中展示廣西區動漫游戲產業的動漫影視作品、影視光碟、書籍刊物、動漫衍生周邊等。為廣西與東盟動漫游戲產業交流合作搭建快捷平台,進一步加快廣西動漫游戲產業的轉型升級和創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