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2019年中國廣西—越南廣寧跨國旅游聯合推介會走進鄭州
發布時間:2019-07-10 10:11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10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和越南廣寧省旅游廳聯合舉辦的“2019年中國廣西—越南廣寧跨國旅游聯合推介會”在鄭州舉行,廣西文化和旅游廳、越南廣寧省旅游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等相關領導和中越邊關沿線地區的旅游主管部門、三地旅游企業等相關人士約260人參加了活動。

  廣西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林新河在致辭時介紹,廣西邊海國家風景道發展已初具規模,希望通過舉辦這次跨國旅游聯合推介會,加強廣西、河南、越南廣寧兩國三地的旅游交流,讓“山水之間的壯美廣西”“多彩美麗的越南廣寧”和“老家河南”三地聯合,實現互惠共贏。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周耀霞在致辭時提到,豫桂兩地互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客源地,合作空間十分廣闊。這次廣西聯袂越南廣寧一起來豫推介,必將對深化三方文化旅游合作,推進高質量發展產生有力推動作用。三地要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流,推進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市場互動,客源互送,讓更多的越南和廣西朋友走進河南,也讓更多的河南群眾到廣西去,到廣寧去感受山水人文之美。

  越南廣寧省旅游廳副廳長黎明新在致辭時表示,近年來到廣寧旅游的中國游客數量增長迅速,2018年廣寧省接待近130萬中國游客,希望這次推介會能成為加強越南廣寧和中國廣西、河南之間游客交流的良好開端,共同為到廣西和廣寧旅游的游客創造便利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