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推進北海重大文旅項目建設
發布時間:2019-12-06 14:5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06

  日前,廣西壯族自治區副主席李彬率隊到北海調研重大文旅項目建設及“冬游廣西”活動實施工作情況。

  李彬一行到合浦縣海絲首港、月餅小鎮等園區及北海銀基國際濱海旅游度假中心項目、銀灘潮雕重建項目、北部灣國際海洋旅游服務基地項目的施工現場,聽取了各項目介紹和建設情況匯報。

  李彬表示,各級各部門要加強溝通協調,完善工作機制,精心組織,妥善解決項目推進中的困難、問題,高質量完成項目建設任務。要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大力支持文旅項目的落地和推進,進一步推動北海文旅產業發展。要做好項目配套業態的規劃,提升群眾度假休閑的舒適性、便捷性,打造有檔次、有水平、有品質的旅游度假區,讓游客“留得住”“喜歡住”。要想方設法、創新舉措,主動“找出路”,把文旅項目經營好。要不斷延伸旅游產業鏈,提升旅游品質,發揮北海作為廣西首個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示范引領作用。(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