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從創新提質兩方面謀劃明年文旅工作
發布時間:2019-12-19 11: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19
  12月15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2020年工作務虛會在南寧召開。會議要求,把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全區經濟工作會議、廣西文化旅游發展大會的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處室和單位要從創新和提質兩個方面思考和開展2020年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2020年廣西文化和旅游廳工作重點包括,高標准編制廣西文化旅游發展總體規劃﹔指導和支持柳州市辦好2020年廣西文化旅游發展大會﹔強力推進桂林融創、北海銀基、南寧萬有等重大文旅項目建設,並通過重大項目建設推進5A級旅游景區、五星級旅游飯店、國家級旅游度假區等的創建工作﹔強化招商引資、幫扶聯系,推動項目落地﹔培育文化旅游大產業,推進產業文旅化﹔抓好藝術精品創作,重點做好彩調劇《新劉三姐》、壯劇《黃文秀》等作品的創作和演出工作﹔加強文化遺產保護利用和傳承發展,做好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廣西段)建設和海上絲綢之路﹒北海史跡、靈渠、三江侗族村寨保護和申遺工作﹔深入開展全域旅游示范區建設,重點做好國家全域旅游示范省創建工作﹔加強文化旅游形象的宣傳推廣和整體營銷,以全媒體視角挖掘“引爆點”﹔要不斷優化環境,提高服務質量﹔要繼續做好脫貧攻堅工作。(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