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旅游景區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及其家屬實行全年免費
發布時間:2020-02-17 11:40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2-17

  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國廣大醫務工作者沖鋒在前、無私奉獻,舍小家、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線救死扶傷、英勇斗爭,有力捍衛了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為致敬醫者仁心、褒揚人間大愛。2月14日晚,廣西文化和旅游部門決定,全區國有A級旅游景區和部分非國有旅游景區對全國醫務工作者及其家屬實行免費開放政策,並提供貼心服務。自景區重新開放運營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國醫務工作者,及其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可憑有效證件(醫師證、護士證或與工作相關的其他資格證件)至景區售票處辦理免門票手續。(醫務工作者團體參觀游覽可與景區提前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