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發布新版旅游導覽圖
發布時間:2020-04-02 10:0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2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編印的《廣西旅游導覽圖(2020年版)》(以下簡稱《旅游導覽圖》)日前發布,並將於近期在全區3A級(含)以上景區、高速公路服務區、旅游集散中心、高鐵站以及公共文化場館等投放。
  《旅游導覽圖》涵蓋廣西全區主要景區點,其中包括5A級景區7家、4A級景區248家、3A級景區82家,五星級鄉村旅游區64家、四星級鄉村旅游區177家,五星級農家樂62家、四星級農家樂199家,已命名特色旅游名縣32個,四星級以上汽車營地5家等。同時,《旅游導覽圖》還標注了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網站和廣西旅游服務熱線等信息,力爭為游客提供便捷、高效的旅游資訊服務。
  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還一同發布了8條自駕線路,包括可體驗廣西自然壯闊的“南寧—凌雲—樂業—天峨—南丹—南寧”線,可感受桂西紅水河風情文化的“南寧—大化—巴馬—南丹—鳳山—南寧”線,以“陽光沙灘濱海”為特色的“南寧—防城港—東興”線等。(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