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積極開展海外“雲”上文旅推廣
發布時間:2020-04-07 10: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4-07

  為使疫後廣西入境旅游及對外文化旅游交流活動盡快恢復,將受疫情影響的損失降到最低,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近期充分利用海外的旅游咨詢推廣中心等平台,在疫情防控期間開展“雲”上宣傳推廣活動。

  2019年,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分別在澳大利亞、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台灣等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廣西旅游咨詢推廣中心。受疫情影響,這些海外推廣中心門店及線下業務基本暫停。為保持境外游客對廣西的關注熱度,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積極與各海外推廣中心溝通,在疫情防控期間開展“雲”上推廣活動。其中,澳大利亞、馬來西亞推廣中心通過Facebook宣傳廣西旅游線路和產品,傳遞廣西旅游資訊﹔泰國推廣中心在Facebook發布系列廣西文旅宣傳小視頻,提升廣西文化旅游在泰國的影響力﹔中國台灣推廣中心向會員發送電子報,並開展粉絲團直播。

  此外,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還積極與海外中國文化中心開展合作。其中,新西蘭惠靈頓中國文化中心通過官方微信平台、Facebook、YouTube等渠道開辟《雲﹒游中國》欄目,首期便聚焦廣西。越南河內中國文化中心則在Facebook上以網上圖片展覽和視頻播放等形式,傳播廣西文旅信息,開展“雲﹒游廣西”活動。(鄺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