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在成都舉辦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04-26 06:52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6

  4月18日至22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桂林旅游學院承辦的2021年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培訓班在四川省成都市舉辦。

  本次培訓著力賦能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在深化兩省區業務交流的同時,重視對國家相關政策的解讀,強化培訓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培訓過程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圍繞“四川省創建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成功經驗和模式探索”主題,向參訓人員介紹了四川省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的基本情況和主要做法。成都市錦江區、崇州市、都江堰市三地的文化體育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也分別介紹了三地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經驗。廣西旅游規劃設計院主要負責同志解讀了《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工作管理辦法(2021年修訂)》和《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驗收標准與評分細則(2021年修訂)》政策。

  通過政策解讀和實際工作經驗的互動交流,學員們的理論基礎得到進一步鞏固,在學習中積累了不少經驗,獲得了更多的收獲和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