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廣西舉辦紅色旅游景區場館管理人員
黨史學習教育與業務能力提升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1-04-26 06:19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6

  4月19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廣西紅色文化促進會承辦的2021年廣西紅色旅游景區場館管理人員黨史學習教育與業務能力提升培訓班在桂林市興安縣開班。

  本次培訓圍繞廣西革命文化與紅色旅游發展、紅色旅游與鄉村旅游合作模式及保障、新時代紅色旅游創新發展、紅色旅游景區景點及場館資源與管理等內容展開。培訓旨在進一步促進廣西紅色文化和旅游建設,加強和提高紅色旅游景區及場館管理人員黨史學習教育和業務素質能力,增強紅色旅游景區場館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的服務能力,提升服務水平,更好地滿足新時代廣大人民群眾對紅色文化和旅游的市場需求。

  培訓採取課堂教學、案例教學、觀賞紅色劇目、現場教學與經驗交流相結合等多種方式,進一步提升受訓學員從事紅色旅游工作的能力,增強從事紅色旅游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培訓班為期5天,部分設區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門從事紅色旅游業務、全區紅色旅游景區場館等相關負責同志共55人參加了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