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黨旗高高飄揚﹒走讀廣西”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在百色啟動
發布時間:2021-05-07 09:44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07

  4月28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百色市人民政府主辦的“黨旗高高飄揚﹒走讀廣西”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在百色啟動。

  本次活動通過開展百書推薦、百場展覽、百場講座、百場直播、百場走讀等“五個一百”重點活動,推出一首紅歌、一個紅色書櫃、一張紅色文獻地圖、一條紅色研學線路、一套紅色文創產品等“五個一”文化產品,不斷擴大優質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引導廣大群眾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汲取奮進力量,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

  啟動儀式在一首紅歌——《黨旗高高飄揚》中拉開序幕。站在兩個一百年的交匯點,大家通過歌聲向黨傾訴心聲,謳歌中國共產黨為民族復興、人民幸福所作出的偉大貢獻,表達永遠跟黨走的堅定信念。

  儀式上還發布了“紅色書櫃”“紅色文創”“走讀廣西﹒紅色文獻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