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廣西
廣西
“金牌導游說廣西”短視頻大賽火熱引關注
發布時間:2021-05-07 10:01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07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指導,廣西旅游協會、廣西文化和旅游創新發展中心主辦的“金牌導游說廣西”2021廣西導游短視頻大賽在線上啟動。

  大賽採取“線上+線下”的方式,以“金牌導游說廣西”為主題,聯合具有影響力的短視頻平台,通過開辦一期導游短視頻線上創作訓練營,舉辦一場導游短視頻創作營峰會,舉行一屆導游短視頻大賽,實施一項廣西導游扶持計劃,創作、選拔、推出一批文化底蘊深厚、內容豐富多彩、形式新穎獨特、群眾喜聞樂見、展現美好鄉情的文化和旅游短視頻作品,建設互聯網背景下新媒體運營和導游講解一體化人才隊伍,打造“金牌導游說廣西”文旅新IP。

  截至目前,“金牌導游說廣西”2021廣西導游短視頻大賽已上線參賽短視頻近千條,累計在線播放量2億人次。